乙女们的吐槽站

主页君现在增加到四人啦~~~我们会坚持打打打,写写写~~~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同时欢迎喜欢乙女AVG并经常会写REPO的妹纸们加入我们哦~

【Akira7のAVG感想】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刘备(含CG)

最近出的十三支2可谓又在乙女圈热热闹闹~
大家都一起在玩了》3《

我也是先攻略了嫂嫂大人 【关于嫂嫂的感想另外说吧】
二周目马上攻略了刘备

其实刘备我很喜欢的!
不得不承认
我是因为石头粉,一开始就给刘备加了很多分!!

本篇中
可以从PV什么的看出
刘备是很典型的官配!
但是由于设定的关系...
本篇80%以上的剧情...都是小刘同学在演出
Q版的小刘石头其实配的很不错
但是很多人可能接受不了OTL
最后剧情什么也挺中规中矩的发展...大刘同学也出场甚少
人物性格感觉没太突出
然后因为小刘同学的存在
本篇的HE也...不甜

相比之下嫂嫂的HE和BE的大黑马
以及云妹,辽美人等出色的剧情...
偶们的刘备同学成了被遗忘的官配!

接下来说到这次的2

2啊!!!可以说终于给刘备正了下官配的位子!!!
首先!
整片剧情都是大刘同学!!小刘已经成功毕业了!
【PS:这次大刘的发型100个赞啊!!好妇人有木有!
然后!大刘同学还精分了!
一个是被诅咒的疯狂的妖怪!!
一个是想要保护族人的善良的族长!!

疯狂的刘备对二娘超级执着!!!
而且也只挺二娘的话23333
一直以来积压的欲望终于可以爆发了!!!

剧情什么...不多说了
就是最后个BOSS...突然冒出来个什么妖怪妹妹囧TL

关于结局!
HE---自然精分的两位大刘同学都爱二娘的!
两人相亲相爱!大刘也好好的为了族人在辛苦这
然后几年后!生娃了!!
这铁铁的官配待遇啊!!!


BE--这次刘备的BE绝对出彩!!!!
居然也是把二娘关小黑了!!!
简直是黑的漂亮啊!!!


下面截了全CG~慎入

 

 

 

 好喜欢这张啊!!!大刘同学好可爱》《

 

 

 

 


有点腹黑的大刘!



这张也超棒!!
大刘:二娘是偶的!谁也别想抢!
  HE

 

BE!!!

N年后~大刘好棒啊啊啊啊

 

 以上!!大刘好赞!石头好赞!!

来源:Akira☆7~小号君

评论
热度(1)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