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们的吐槽站

主页君现在增加到四人啦~~~我们会坚持打打打,写写写~~~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同时欢迎喜欢乙女AVG并经常会写REPO的妹纸们加入我们哦~

【Akira7のAVG感想】Wand of Fortune2FD ~君に捧げるエピローグ~ 其四 ア

最近上班有点小忙且懒了
所以这篇感想现在才写

后面几个人都是本传之后直接玩FD再进行下个人的


FD中

Alvaro依旧“常回家看看”的状态和女主同居生活
他还是干着杀手的活
唯一的大剧情就是 女主被绑架了
还没等来记得英雄救美...女主自己就逃出来了
后来Alvaro知道...原来在他不在身边的期间
女主经常遭遇这种事情...也习以为常了?!

最后的结局就是 
Alvaro不做杀手了...和女主结婚了



上图
一开始还是本篇通关后的福利CG啊!
不过!
RURU怎么这码主动的说!!
大清早的就邀请Alvaro?!

 RURU表情好诱惑啊!
反而Alvaro不好意思了?!

 

 很喜欢Alvaro这张立绘!妖孽啊

 Alvaro你要干嘛!爱你就要杀了你?!

 两只大美人 都到我碗里来!!
互相告白

 

 

 RURU。。你又要主动了?

 


合为一体?

 懂意思不!

 

 

 极限啦!

 

 

  小俩口调情的来。。。。甜蜜啊

  要拉灯么?
Alvaro要换地方PAPAPA

  RURU居然说为什么???
尼玛我要问你为什么不换啊!!!
我的RURU啊。。。。。。真的爱好各种PLAY啊!

  S。。。 

 你俩还是去卧室吧=3=

 这里是回忆了他们第一次PAPAPA之后
居然有果体立绘!!!

 

 

 

 浴室PLAY。。。美翻了

 Alvaro美爆了啊!!!
事情结束后...RURU的一番话彻底感动了Alvaro
Alvaro说。。。如果这一切都是你算计我的话 我马上就想要杀了你
其实啊 
Alvaro你已经完全被攻略了!

 

Alvaro其实无意中已经得到了【永远】了吧 

 

 

 

 



 下面又拉灯了。。。。


  玩的很激烈的样子

 

 


  决心下定~结婚咯~

 

RURU说 婚宴神码不办ok
求婚必须啊!!戒指必须啊!

 

 这段笑死我了!!!
Alvaro的求婚!

疑问句?

 

 命令句?

 

 Alvaro的婚戒也蛮特殊的

 

 

 俩人命连一起...同生共死啊



 

 

 

 

  Alvaro真的是完全被俘虏了

最后的婚礼CG

 

 

 
俩人终于幸福HE了~~~

来源:Akira☆7~小号君

评论
热度(4)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