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realize白金感想

code realize爆机,之前受到一切怨念,委屈,全部在LUPIN线一扫而尽。太太太太太甜了!!打完后竟然有种幸福的感觉。

我终于知道为啥CR打完都说好了,因为LUPIN线实在太甜。。。。。。前面给你四块树皮,忍到最后扔了块巧克力给你。硬要说的话IMPEY和弗兰应该是消化饼干吧,SAN和VAN肯定是树皮!!反正甜度都不够就是了,但打完了脑子里只有巧克力的味道了OTZ。LUPIN绝对良心官配,官方实在太偏心。我直接被这张表白给直击心脏,看到只想出去跑三圈。






全程都是英雄救美,女主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而且说着帅气的台词,永远向着女主微笑。啊啊啊啊啊啊这才是乙女游戏好不好!!!!

看看这拥着一头是血的女主华丽登场的怪盗!!




而且最后飞船被击沉的那里有一段走马灯一样的回忆,放出一张张两人在一起的CG,满满都是爱啊~~~好甜好温暖!而且只有这条线是解了毒的,HE两人还结婚了!!我在车上打的时候一路嘴角带笑,苦逼了2个星期我终于盼到头的感觉。


 然后是这张封面CG,出现得真是太棒,我第一次打出了NE,真的,就算在这里两个人都挂了,也是个让人觉得温暖的游戏


结婚这段简直是锦上添花,排除万难,又恢复成神经病的伙伴们边吐槽边打闹,强吻女主后坏笑的表情我真是醉了!!!


再来对比一下VAN线的CG。除了HE之后那张之外,全程和女主在一起的CG只有三张,只有那么一张看着有恋爱游戏的感觉,别的都是拒绝拒绝拒绝,而且整条线没亲过没摸过。太惨了太惨了有没有!!!

英难救美


你不要再和我扯上关系了!!!


这张是拿枪抵着女主……



不得不说这是呕吐妹的阴谋啊……把最美好的LUPIN线放在最后才可以攻略,之前要渡过2道苦逼的大河。要是我一开始就把LUPIN给打完的话,打到VAN和SAN我大概会折盘。

最后来张EXTRA的半裸坏笑图,再加上前野那个“哈~~~哈~~你是害羞了吧”的口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叫会。本来想之后再打战场圆舞曲的,但想了想我还是想回味一会CR再说。



评论(5)
热度(19)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