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と金の開けない鍵 郁人线全部达成

二周目开始增加了弟弟的心理活动,看着他在各种EVENT之后是这样的心情我真是觉得又心疼又赞啊!!本来我都是既读SKIP的,但看到写弟弟心理的那段我就忍不住又看了一遍又一遍。看到他这么怨念自己“弟弟”的身份我被萌得死去活来啊!!这段剧本写得真棒~~TE里姐姐这么无防备想干又啥也不能干,只好趁着姐姐睡着的时候偷亲几下,但又不敢做进一步的事,这样的弟弟真是好可爱~~~H的时候还会想到姐姐会疼做了一半回去拿TT什么的看到觉得有点好笑。但为啥你会带着这种东西啦,早就想对姐姐干点啥吧2333

BE一共两个,选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姐姐真是过份……本来我都满心期待着监禁结局,竟然没有?!TE里到是有段心理描写,半夜用姐姐房间的钥匙偷偷潜入姐姐的房间,偷偷出来的时候又原样锁好,简直就像把姐姐囚禁到天亮这样的描写。真正的BE里竟然没有一刚!有点失望。

两个都是弟弟疯掉了的结局,其实脑子还是没啥,就是行动坏掉了。一个是趁着客厅里有人的时候对着姐姐动手动脚,让姐姐忍着声音什么的。老实说打过这么多H游戏这种情景已经免疫了啦。但第二个BE我觉得也忒扭曲了……为了对姐姐死心,故意把姐姐对姐姐有好感的好友,然后在房间里看着姐姐哭着被强哔也不出去解救。我看完了就想说我了个大操!!

这个游戏到这里我当做是圆满了吧,还有三个人真的不想打。有郁人我就满足了~~~~


评论(1)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