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圆舞曲攻略中感想

目前第一周目打到第四章后半,我的感想就是“我能不能揍这女主?”

我打乙女游戏一向不喜欢喷女主,但这个女主简直是让我忍不住。三国国王招见,被学校老师特别对待,被传说中魔剑选中,身边全是多金王二代,姬友温柔强大善解人意。最关键的是,女主一无事处……这玛丽苏剧本啊!!! 女主没本事也就算了,老是自我贬低,自怜自叹,我很讨厌这样的角色啊!!!自尊自爱一点啊!!有点自信行吗!!!

虽然你说是村里人全灭,妈妈疯掉,一下子要振作起来有点困难,但我喜欢努力的女主啊。同样系统的亚瑟公主,那个女主简直是太棒了好嘛。大家都是一开始村姑出身,跟着老爹练剑的设定。一开始大家都是废柴,除了和家人练剑之外都没有实战经验,而且很多人都不认可她们。但圆舞曲的女主感觉就是一直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一直都在说伤自己自尊的话,口头说要努力,但一点都没有努力的样子,简直看不下去。反过来看亚瑟公主,虽然一开始在练剑的时候战胜了哥哥,但完全没有实战经验,导致第一次上战场杀了人后一度失控。但PA女主后期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和笑容让大家承认和接受她的存在。这种我在圆舞曲上完全感受不到啊,至少第四章为止没有感受到。

因为现在还在共同线,所以对男人还不太好评价。先说第一印象吧,我准备一周目攻略拉斯汀。理由很简单,因为一开始只能攻略三人,前野的角色因为我还没从鲁邦缓过来,而且阿贝尔是卡缪声线,这样的角色我大概不会太喜欢。帕修虽然一开始觉得有点可爱,而且有点傲娇。但到第二第三章后我对他的表现有点小失望。所以干脆就打一眼看上去就比较主动的拉斯汀了!

本来对小野的那个角色无感的,但我现的最想打的反尔是正太线, 想知道他到底是什么人,铺垫实在太多,让我觉得他好像很神秘…… 柿子这角色感觉还不错,虽然也是个要死要活的……但对女人没兴趣这点硬汉感让我好感度UP。这样的男人攻略才有成就感。

总之先打完一周再说吧。

评论(6)
热度(1)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