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们的吐槽站

主页君现在增加到四人啦~~~我们会坚持打打打,写写写~~~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同时欢迎喜欢乙女AVG并经常会写REPO的妹纸们加入我们哦~

【Akira7のAVG感想】OZMAFIA!! -VIVACE- 一周目 CARAMIA

PC移植PSV作

优化了系统,增加了剧情~

画师就是大菠萝那位

CV都不是太有名,几乎都不认识【除了小野有树还有个谁。。。】


OZ PC版反响还不错

一直很期待PSV版...终于可以上下班地铁打了


由于大菠萝的原因

一直对这个画风的人物有种深井冰的感觉

不过好在...剧情正常向,所以会觉得比大菠萝更有爱...

毕竟有真实的爱情线存在。。。CG才会觉得更甜


故事一上来,又是少女失忆的情节...

男主们各属自己的FAMILY

选择自己的攻略对象后

进入该人物的共通线....

一个人物有四个条大支线,共7个结局,请看下图

 

共通线的时候。。。

不知道因为我就上下班地铁每天只打一小时的原因?还是他真的挺长。。。

我打了貌似一周多。。。终于打完了OTL

共通剧情大家都懂的。。。都是些日常


进入个人线后,第一个先打的当然是CARAMIA本线

一进线俩人就告白啦~

继续日常啊日常。。。

想着高潮怎么还没来???

女主的失忆问题一直让我好纠结


然后打到后面。。。

发现。。。原来这些男主还不是人类。。。

CARAMIA是狮子...成精变人了么??

好吧...

具体怎么变人也没交代...只能说设定如此吧


CARAMIA变人后,获得了“勇气”这个属性...

原来它以前挺胆小的。。。


再一次执行任务中,他误伤了女主

由于太内疚!他失去了“勇气”这个属性!!!

然后整个人的感觉和属性就变了!!!

老虎变成猫的感觉!!!

之前BOSS从容霸气的感觉一下子没了

变得怯弱,胆小....【其实更感觉怎么变成了智障儿童了...】


所以这条线的一个结局是...

CARAMIA恢复了"勇气",和女主结婚了

另一个就是....女主带着三岁孩子。。。的感觉 HE

【一般游戏最后都会有BOSS战,这游戏的BOSS战简直就是一笔带过的感觉哈哈哈哈

因为内容就是各个FAMILY的斗争啥的...BOSS战不是重点...】


打完这两条HE的主线后...

女主失忆问题压根没解决...好吧,估计应该在另一人那


另外两条和其他俩男主有关的线...

想着怎么会在CARAMIA线出现其他人的结局。。。

难道。。。。

没错!!!就是NTR剧情!!!!

女主中期一直喜欢CARAMIA

由于各种原因分手......随后转战另两位OTL


AXEL....由于CARAMIA是BOSS身份,无法为了女人不要江山。。。于是分了

KYRIE....由于BOSS喜欢女主的契机是把她和之前的爱人重叠了【好吧...啥时候冒出来的】,于是分了


分了就分了吧。。。

女主一分之后!!!马上接受了别人!!而且立马滚床单!!!

CARAMIA线都没有这个福利好嘛!!!!【中间貌似连KISS CG都没有OTL】

而且NTR线台词真的很哈慈卡西啊啊啊!!!

打到这个时候顿时兴奋了起来了!!!【喂】


 

 

 

 

 突然冒出来的福利真的把我给惊呆了!!!!

 

 


 

着两条支线的BOSS战是和CARAMIA...

他被吹笛人影响...暴走了。。。

当然激战也是一瞬间就K.O了。。。


所以这游戏....重点就是NTR情节么...

本来以为很纯情的游戏。。。其实很。。。哈哈哈哈

虽然没有高潮的BOSS战

但是剧本还是很搞笑的,人物也很有特色

来源:Akira☆7~小号君

评论(2)
热度(3)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