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们的吐槽站

主页君现在增加到四人啦~~~我们会坚持打打打,写写写~~~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同时欢迎喜欢乙女AVG并经常会写REPO的妹纸们加入我们哦~

偶尔也打打GAL,Chaos;child 攻略随笔(有剧透)

游戏已经排到天边了,借来没打的都有好几个。无聊和一个朋友讨论国庆计划,我说我要死在沙发上打游戏度过。他就超级起劲的安利起我这个游戏。


 从来没见过这么努力的安利,我不愿意买就说要借我。我一听是ps4的有点不太乐意打,他就开始说要借我原画和设定集,限定版的纸膜也给我做。见我还是兴趣缺乏,他咬咬牙说这次我问他借游戏的话可以获得CM的限定特典剧透文件拆封权。


好好好我借就是了,怎么给我呢?我懒得去拿,就让他发给顺丰到付给我,他说没有盒子不能包。我说你扔给顺丰不就好了,一个游戏本体而已,顺丰会帮你打包,没想到他跳起来说“不行!盒子和纸模是游戏的一部分!”扶额,最后是他跑到我公司直接给我送来的,让我感到如果我不爆肝先打这个游戏会被杀掉……
其实我没打过前作,只知道和石头门一样是同一个妄想科学AVD系列。没想到一开机打了个头就把我给震住了,没有听说有这么猎奇的杀人画面啊!!妈蛋虽然看到封面是r18,但弹丸也是啊,这种很普通我完全可以接受,但这作超过我的承受范围了好嘛!我只是想和大胸姐姐谈谈恋爱而已,不要这么吓我,看这封面,鬼知道里面那么猎奇。





一开始就是一个死肥宅在nico上作生放送,自从他突然可以预见未来之后,一下子视频点击量茫茫高,收入也开始变好起来。大半夜的突然传来了生硬又坚持的敲门声,他等了半天也不见人走,一脸不耐烦的对观众说有人等下就跑去开门了。开门后态度大变,边切芝士边和客人寒暄了几句,过了一会儿回到摄像头前吃起了芝士边说着“不好意思啊,今天的芝士有点太硬了”边继续生放。过了一会觉得弹幕有异常,才感觉有点不对。原来放着芝士的盘子里放着一段血淋淋的手,本是手臂和地方空空如也,突然想吐,吐出来一截大拇指。在一段吐槽和“www”的弹幕里他流着血泪就死了。妈妈呀!好疼好恶心!!我打之前只知道是悬疑类,没想到这么猎奇啊啊啊啊!


 
画面一转到一个LIVE的后台,妹子是一个NICO的歌手,没事喜欢唱唱动画歌曲,只是有一天她觉得自己的声音不太对,明明在NICO上反应平平,但在路边唱歌的时候,听歌的人会非常狂热。非常想放弃乐队,但又觉得对不起同伴们,又在犹豫不决要不要接着唱的时候,突然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我非常喜欢你的曲子,加油~”世界一下变亮了,有一个没有听过LIVE的陌生人喜欢她的曲子,好感动!还唱什么LIVE,她想好好回家作曲,一心当一个网络歌手,这时候突然又响起了无机的敲门声。


画面又转到普通高中的新闻部,死中二交流障碍地震中父母双亡又喜欢妄想的相机otaku主角登场,cv by松冈。长这样:





gal模式全开,有一个关系不错互相吐槽的好基友,天然青梅竹马,强势温柔的大胸姐姐,无口大胸游戏宅眼镜学妹,组成了新闻部成员。开始了边追查猎奇事件边谈恋爱的青春校园故事。(我是这样认为的) 


我只打过石头门,觉得凶真的中二还算是比较可爱的一型,但本作主角的妄想让我觉得“这货到底是有多空虚啊……”自称情强,BS一切情弱(顺便这个词我还是看预告犯才知道意思的)自称现充,然而有交流障碍。偷偷的收集过期的泡妞杂志,然后妄想和妹子见面后为发生啥……(i有下流也有不下流的)实在没有代入感啊OTZ。而且喜欢不起来。


不过打完一周目我到是想去听松冈下海配的抓了,不知道有没有2333。有几个妄想真是超级欢乐,妄想妹子让他朗读自己写的BL小说,松冈充满感情的那句“就这样用你的Excalibur刺穿我吧”我真是笑得滚来滚去。







文化祭通宵两男两女在部室里打通铺。男主听着两个妹子恶作剧挠痒痒的两个妄想真是笑死我了。积极妄想是两个妹子百合,发觉他在偷听,改去调戏他的普通宅男妄想。悲观妄想是漆黑一片听到人的喘息声,还有人跑来摸他的两腿之间。想着青梅竹马真是太胆啊,仔细一听竟是好基友的声音。回头一看好基友舔着嘴唇一副想上他的样子,尖叫着结束妄想。太神经病了!!!





当中的学园生活还是比较欢乐的,不过大部分的时候我都嫌家里的电视机太大……坐在前面打真是太可怕。贯穿整个故事的面具超级不气味,我大白天的被吓得扔手柄。


满屏的这个和这个,还会突然睁眼!!!!实在不敢开着电视拍,跑去百度截了一点……







最恶心的是打二周目的时候,这些都不会自动SKIP,会停在这个画面,一定要按了再吓你一次!!!这公司怎么这么坏!!!这么充满恶意!!!后面吓得我用PSV去遥控PS4,画面变小后好多了……


说说猎奇事件吧,刚说了震住我的第一个和第二事件的前戏,第二事件的尸体被发现后,歌手用小刀把自己的肚子割开,里面放了扩音器,再用橡皮膏把伤口做了简单的止血处理,开始的时候她会边和喇叭里的歌边弹吉他,过了一会不弹了,下面的人也没在意。直到血把口袋里的蓝牙遥控弄坏了发不了声音,台下的人才知道她死了。


这些的案子和六年前(就是初代)一模一样,都是猎奇杀人,而且连日期都一样,主角开始觉得如果他能解决事件,就是真正的情强,让人刮目相看。


第三事件开始主角被卷入,不再是以旁观者身份,网上的消息了解事件,开始成为了目击者。先是在爱情宾馆窗外,一个房间的窗户不知道为啥突然开了,觉得不太正常就和青梅竹马一起潜入调查。进去的时候门被锁了,但不知道为什么锁突然被打开,他们成功潜入现场。进去后在床帘里感觉有个人,边上倒下一个LOLI一个警察,男主感觉不对想逃出去的时候门突然关上了,怎么敲打也打不开,而且门外传来了超级不吉利的敲门声。主角满脑子“牙白”会被杀,想从窗口跳下去(三楼)回过头发现不知道为啥前面拉上的床帘被打开,一个人跪在床上,头被钢丝十字固定,钢丝连着八音盒,八音盒一边走,他的头就……主角拍着拍着就晕过去了。


第四是学校文化祭,一个本来要发表演讲的网红,大着肚子跑到台上,当着一堆学生的面流着血泪吐出很多超恶心面具贴纸,(就是上面那个满屏的)尸检发现胃里食道里都是。


第五是在自己家里一根钢筋从下体戳到嘴里,然后被烧死。


第六个案件让我深深觉得,5PB的游戏男配千万不要长得比主角帅看看DARU,一点事也没有,还生了女儿,还各片场跑龙套。伊藤君真是太惨了……


这样和这样的一个好青年,性格开郎,眉清目秀,虽然是个GAL基友役,但还是很不错的。比起那个阴阳怪气交流障碍的主角!!







结果被BOSS洗脑,以为男主对他最爱的爱人见死不救,把男主的妹妹带出去,用便利店买的小刀活着分尸,装在礼物盒里,拼成个人的样子。看到这张狂气的CG吓我一跳超震惊……




然后一边狂笑着说你也试试失去最重要的东西的感受吧,啊哈哈哈哈哈,一切都是为了给XX报仇,啊哈哈哈哈哈。呃?XX是谁,这不是宫代的妹妹么?我平时觉得她很可爱,印象很好的妹妹,为什么会这样?是我杀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活该为了给XX报仇。坏掉了。



这个CV没听过,但这段配得真不错……我第一次打主角基友这么惨的游戏。


第七个案子是大胸姐姐(攻略对象)死了,非常普通的被干掉了,被我以为是官配的青梅竹马……


前面就说主角空虚了,没想到空虚到这个地步。中二是如何养成的:小时候他父母对他一切不管,生日就给他留个1000块还有对不起的条子。他打小就自称情强,重度网络症者,没事喜欢用网上的情报卖弄一下。因为同学们都看他不顺眼,他也不顺眼同学,家人也不管就不去上学了。只是有个青梅竹马,两个人家里的情况差不多,那妹子比他还惨,小时候两个人就一起玩,一起探险,一起追踪6年前的猎奇事件,当事件解决后这两屁孩都超兴奋,觉得好帅~~~之后就发生了大地震,死了好多人,房子都倒了。男主想着无论如何都要救妹子背着妹子去大医院,当中对帮一个女人止血的同班同学袖手旁观被BS了。在医院的避难所,遇到了自己的父母,这两人拉着他说要离开涉谷,死中二一甩手脑子里想着,你们这些人都消失就好了。只有士力架(青梅竹马)只有士力架,请让我找到想干的事,并帮我实现。想完就被白光拢罩,躺了一年。爸妈在地震中也死了。


之后被一个好心内科医生收养,和大胸姐姐,还有一对姐弟组成了一个5人的家庭,生活幸福。直到半年前,他知道爸妈不是地震被震死的,是在避难所被人杀害,全家都知道只有他不知道。被隐瞒不爽,奔出家门离家出走。


这次的事件,他被社会认为是凶手,妹妹被好基友杀了,姐姐被青梅竹马杀了。之后知道了更震惊的事实,BOSS是他养父,青梅竹马是他妄想中的朋友,因为6年前的地震,他变成了能力者,于是妹子才有了身体。所有的事件都是他的养父和青梅竹马联手干的。为了得到他是能力者的数据。


打了石头门我就有思想准备了,所以这个BOSS我一点也不意外,干的事就是怀疑一切有立绘的非攻略角色。


一周目打完,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主角为啥不自杀。所有事件因主角而已,青梅竹马杀了他的爸妈,杀了他重要的人,搞疯他的基友,事因就是他在6年前的愿望。想变成情强,想为了英雄。不过一周目打完觉得很普通,除了刻意的猎奇事件之外没啥让我印象深刻的。


直到我打完二周目……让我三观炸裂


我按着攻略打HINA线,先打的BE,妹子的妈要杀妹子。男主过去挡了一刀,我以为男主就这样死了,结果没有……她妈被抓了,男主伤好后和妹子接吻未遂,手牵手去参加祭典,然后就放ED跳BAD END了
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甜的BE我去。


然后我就去打GE了,之前和BE完全一样,就放ED画面了,ED放完画面一转两周过去了,几个同学和条子在一起谈论这事,说妹子和男主被找到了,那天男主帮妹子挡了一刀之后,她妈没逃走,回过头来又捅了男主好几刀,男主临死前向妹子表白。两周后妹子在一个废医院里被找到了,抱着已经腐烂的男主尸体不停说话,男主身体还少了一部分。这TM是GE!!!!!


打完一周目说无聊真是斯密麻三, 这个游戏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为了纪念我打了这个神经病游戏,写个吐槽纪念一下。

评论(1)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