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们的吐槽站

主页君现在增加到四人啦~~~我们会坚持打打打,写写写~~~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同时欢迎喜欢乙女AVG并经常会写REPO的妹纸们加入我们哦~

剣が君 萤线荒线,奇线CLEAR

荒线因为之前被剧透很惨“想到这个结局我眼泪都要下来了”,所以我打的时候就做足了心理准备。没想到还是被虐到了我了个大操!因为每个结局都有日后谈,我完全无视了所有的FLAG,不就是普通惨嘛,人肯定没事的。安心按按按的时候萤竟然被一个没有立绘的路人砍死了,一身血还要想着和女主见面,爬到灵泉边上两眼么么黑的萤看得好惨啊,妈妈呀,这后面竟然还有日后谈!!!!虐死我了啊啊啊!!!!边吐血边说着“我也是努力过了啊”的萤真是看了太让人伤心了。顺便这里女主的台词,完美解释了和结局里女主这么温柔的照顾萤的原因。妹子你有点腹黑啊~~




日后谈里是萤死后一年祭日的故事,再给我的伤口撒把盐,这剧本简直了,嫌本篇虐得不够。之前觉得萤的表白太强硬,现在再看看真是……唉,叹口气。意气风发刚要大展身手的时候被路人砍死了……何等不甘心。




结着是奇线,朋友说她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结局,害我在打的时候超级期待。不过里面两个选项真的是不错。妹子说萤真可爱时候他的表情,萌得我一脸血。



之后剑术大赛第一名后总算没有被砍死,和女主平安相会,恭喜恭喜。但是之后因为忙着共建人鬼盛世连约会都没空约了,明明说要给妹子幸福的!!结果让妹子一个人那么寂寞,真是可恶啊!回到了90年代的问题,工作重要还是妹子重要。但是妹子不愧是大和抚子,在背后默默支持独自忍受寂寞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在恶友和老爹的帮助下,两人终于定下了婚约,萤的不坦率这点,有点过了啊……

日后谈变本加利,虽然是用萤当第一人称,我也知道萤是超~~~~~级想见女主,超~~~~~~~级寂寞。只是忙,没有办法。但是这说话口气我真的好想抽他,啊啊啊急死人了!!!能不能好好说话!!!


不过最后的结局还是不错啦,表白后两人就一起生活,奔向明天。不过可能就女就的幸福来说,还是幸的傻白甜结局比较好。

就我这样开上帝视角的人来看,萤线可能是被过度安利了,抱的期待太多,所以打下来觉得也就一般,也可能是有点太大男子主义的关系。

总之萤线CLEAR,待我去推九九丸。共同线里选了两个九九丸觉得他实在是太可爱了!期待~~~

评论(1)
热度(2)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