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们的吐槽站

主页君现在增加到四人啦~~~我们会坚持打打打,写写写~~~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同时欢迎喜欢乙女AVG并经常会写REPO的妹纸们加入我们哦~

剣が君 黑羽实彰 全线通完感想

黑羽我在打一周目的时候对他的印象不好不坏,打到后面也没什么加分减分,还是保持着原来的样子,也就是说“普通”啦~

实际打下来也挺普通的,而且我已经追了第三个人了,怎么样也被剧透到他是剑圣(萤线)。打完共同线的时候我就在那里吐槽,这人机伶过头有点无趣啊,一样是在旅馆里给妹子洗澡把风,990那一个人在那里自言自语擅自害羞。他就默默的站着一刚,最后送妹子回房的时候萤和990都被大妈误会成情侣,但黑羽就没有, 我还以为是我哪里选错了……倒过头去换了个选项还是一样!!

还有为啥打山贼的时候别人都有CG他没有。而且给女主头上插个紫藤花这么美好的场景为什么没有CG,不科学啊……比起他一个人跪墓边,我更喜欢这一幕的说~~最重要的是,为啥樱花还没开紫藤就开了啊,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进个人线之后私服立绘让我眼前一亮,小哥还算美貌。但这货太禁欲了,感觉没有那个剑的妖怪这条线走不下去啊。

 

拒绝帮助女主的时候,台词让我升起一阵无名之火,各种想揍他,但找不到理由,感觉他说得都对,为啥就那么让人不爽呢……这里990的神助攻真是太棒了,这货真是在别人线还要刷一下我的好感度啊~~PRPR

 
 

帮女主校正薙刀动作的时候我觉得这人真是跟木头!!!需要女主来表白的男人我实在萌不起来。

 
 

以下是我打完四个体结局的感想,我最不满意的就是幸结局,什么鬼!!

幸结局真是 穏やかすぎる!MOE不起来!!!!女主牺牲那么大陪她一路北上,竟然连场像样的婚礼都没有!!!隔壁老王说你老婆真是不错啊,BALABALA,他心里就开始说了,虽然没有婚礼,不过我爱她她爱我,我们又一起生活了,就这么回事吧。我呸啦!!!!

还以为圣诞节他会重新郑重表一次白,结果表白的还是女主OTZ。一样是叫个名字,和990那种让人忍不住微笑的场景不能比,“普通”。嘛,图还算不错啦……

 
 

和结局我到是觉得不错,女主没有抛弃一切跑去遥远的东北,和黑羽两个人经营茶屋,而且黑羽还是个倒插门。女权主义表示满意~

后来日谈的煮夫样子真是深得我心,喂鱼那段我给满分!

 
 

荒结局老实说我觉得也挺圆满的,为了保护重要的人重新拿起剑。虽然干的是杀人的活,但在江户留下佳话。满月之夜和爱人幽会也是萌萌的。

 
不过后日谈编剧果然不想让他有好果子吃,这人果然不是亲妈养的。到本篇完结结局看上去已经挺圆满了,偏要让他活着也见不到妹子。强行分手后,看着满月一个人默默念着女主的名字,真是好悲伤啊~~明明互相爱恋,但不能相见的确是蛮惨的,但我有个问题,他为啥白天不出来走啦……其实白天出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最后的抱抱,画面很美,但是挺虐的。

 
 

奇结局就更悲伤了,最后的一吻,这个死亡FLAG也忒明显。不过我在这里吐了个槽,那边七重都快挂了,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呐!!

 
之后为了封印MAREBITO直接就消失了一刚。妹子最后赶到洞窟看到他的幻影,两人手一交握那边就消失了这一幕真是太伤心了 

 

后日谈不提了,和HABAKI好上了,那是啥情况……临死前把女朋友托付给一个妖怪,还是个母的。要不是主角光环爆炸妹子跟本看不到她好嘛!托付个鬼啊,(还真是托付个鬼……)其实我像女主一样是期待着黑羽回来的,他不是牛逼的剑圣嘛!结果给了我一盆冷水。两个BE我也是没有想到。

评论(6)
热度(4)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