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们的吐槽站

主页君现在增加到四人啦~~~我们会坚持打打打,写写写~~~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同时欢迎喜欢乙女AVG并经常会写REPO的妹纸们加入我们哦~

【Akira7のAVG感想】プリンス オブ ストライド 一周目 藤原尊

prince of stride 简称 小跑步 吧

这个游戏是角川出的!

所以一看人物设定和画风 就有非常浓厚的轻小说风

后来查了下 原来还是有原作的~

漫画先出来的~在シルフ杂志上连载


小跑步这游戏出的时间不太好

和薄叶的RDF差不多时间段【大家都扎堆RDF】

另外

乙女游戏界几乎是O社等天下

角川第一次?出游戏,大家可能也不太注重吧!

但是!!!

看到微博上几个玩了妹子!

都说这个游戏非常的赞!非常良心!

所以我还是果断入手了~~~


大致剧情:

小跑步 顾名思义啦 题材是运动

【组队接力障碍赛这种,relationer-负责协调队员】

从重新组建队伍,小比赛,到最后联赛...

一共十章【挺长的...】,完完全全给你的感觉是运动类AVG!!燃!

人物丰富,CV强大,小剧情也很搞笑

【毕竟是角川的本子...一点都不像O社这种完全的乙女风】

游戏中心思想:みんなの思いを繋ぎて、走って!勝って!

然后毕竟是乙女向,青春爱情剧当然也不可少!!

期间么小男生们有的多多少少有表露点小想法

但是大家还是以比赛为主

反正玩的感觉还是运动戏份》》爱情吧~

しかし

就在我快打完了最终赛...想着:哎...爱情戏码真的好平淡哦 的时候

我炸了!!!官方结尾开始撒糖!!!

男主赢得了冠军!抱住了女主!告白了!!!!

最关键的是!!这里一段官方用的是定格动画啊啊啊

更加万万没想到的是!

ED后补糖爱情剧情竟然如此如此的甜!加没节CAO!!

【这个游戏的级别不是B么!!!

而且打了辣么久,我都好好比赛!爱情也是小萌芽而已!

怎么一下子去了C呢!!!!

妈咪妈咪呀 我好xing奋啊啊啊啊】


藤原尊 CV:冈本信彦

一周目选择了这个闷骚-爱好蛋白质-目标ACE的黑发男

这个颜一下子就被戳中了....

尊是个小跑步爱好的八嘎

他和女主还有另外个男主小时候约好要一起比赛夺得冠军

所以才来到了这个学校

遇到了小时候的俩人

【可惜,这个约定只有他一人记得...其他俩人都忘了OTL】

他话少,有点闷闷的 不知为何 总给我有种流川枫的感觉

再一次比赛中输过给别人后

心中暗暗发誓不会再输给任何人,要比谁都跑的快

【虽然有点二...不过他后面还真的是没输...剧情需要吧】

虽然有点闷骚,但是有时候还挺直白的

例如去游乐园,他就明着带着女主俩人和大家分开去游乐了

有时候会失口说女主是我的,然后又...说不是这样的

最终的告白就是他作为ACE最后一棒赢得了冠军!!!

抱住了女主~我喜欢你啊啊啊

【于是...我炸了

下面截了定格动画的图~~~

当时真的没想到是这种效果

【本来夺冠就已经很激动人心了!】

 

 

 

 

 

 

 

 

 

 

之后就ED!!!燃!
ED我还是录了一下~~

【不过屏幕竖过来了...日后有空压个好的...】

ED的那段...吓得我差点摔了PSV....

一上来就春meng....

【台词大胆!还有SE声效!】

尊这个性格做这种高能的梦还能不能好了哈哈哈哈

然后醒来发现自己是做梦,觉得很可惜

【当时他和女主在遛狗,女主给他膝枕...他睡着了】

还把这个梦告诉了女主...【你想干嘛!】

女主有点害羞,让他起来吧

他起来时,偷亲了女主!!!

【这里真的超级萌啊啊啊】


「した?」

「した」

「どうして」

「近いから!」

「もう一度してもいいか」

「.....いいよ」

(*??з?`*)????

「激しいのはいつ」

「//////」

  太甜了!!!官方该撒糖时毫不手软!!!

没有枉费我辛苦战到最后!!!


最后我录了春梦的那一段~分享下

来源:Akira☆7~小号君

评论(4)
热度(1)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