剣が君 缘线CLEAR 全线吐槽

我觉得喜欢缘的妹子看这个REPO之前要做一下心理准备,免得看完拉黑我。

他是我攻略的第四个角色,老实说我在一周目对他的印象就不太好。因为我对这种 チャラ男 一开始就缺少好感。打了黑羽线对他的好感更加下降,在别人线用妹子当诱饵的角色,想来也不是什么好人。顺便也知道了他也是天下五剑的持有者,而且因为什么原因用不了了。

共同线也几乎不出意外的各种老土搭讪梗,轻浮肢体交流,温泉那段想着泡温的年轻妹子,拒绝大妈玩笑般的邀请让我的感觉也很不好。当中陪夜之类的麻吉 くどい,到了山贼那里看到他各种借口各种骗,一点也不诚实。怎么会有这样一个满身上下全是我雷点的角色OTZ。

进了个人线,好像没有我想象得那么讨厌嘛。虽然是个二世组,又吊儿啷铛油腔滑调油嘴滑油动不动就动手动脚,但好像有什么苦衷的样子。不过拿着爷爷的竟然是他啊,我本来还以为是左京的……

送发簪那里,真是把妹王道手段,妹子喜欢但买不起的偷偷买来送给她。这样的人讨厌不起来啊~~

 
 

后面那段怎么说呢,我觉得妹子超好评。不管是看到他和花魁说话抽他耳光也好,还是在缘穿着仕官服向妹子表白后大声喝叱他自私也好。看得我都超级爽快。真的是啊!明明什么都藏着掖着,别以为说出来之后就一定会接受你的心意啊!!真的是自我满足,把妹子的心情当什么了~~~~拒绝得好!!扎玛米咯!!!官二代了不起啊!(等等

 
 

女主都跑去种田了还阴魂不散的跟来,说什么“早安啊香夜,今天也很漂亮呢~沐浴在晨光中的香夜也特别可爱”之类的话,配上置鲇那个轻浮的口调我听了后好想撸袖子打人23333。

要不是妹子喜欢你,你真的是立派的斯托卡了你知道吗!

其实幸结局我觉得很牵强,有点难以接受……一个在城里长大的大少爷,因为杀了几个人就对当武士失去信心,怎么说也是爷爷的持有者,你给我振作一点好吗!!这牛角尖钻得够可以的,死了几个叛党,保护了整个江户不是吗?你怎么就想不到呢?失踪五天不吃不喝还淋了雨发了烧。烧完就顺势表白,还把妹子给推倒了……不愧是常跑吉原老吃老作的花花公子。

 
没有半点农业知识跑去当了农夫,还收成不错,你把农业当什么了?!看过银之匙的人看不下去了。不过这个笑容真的不错。 

 
后日谈我真是笑死,庄稼因为暴风雨死了一大片,这货用以前的人脉搞到了好种的种子,被人怀疑是将军家的人,长得也很像。 

香夜那几句反驳好像对他的自尊心造成了重创。没办法,有一半是大实话啊23333

 
结果是他爹绕着弯路给他的种子,有强大靠山的农民啧啧。顺便这张脸红的CG不错,花花公子来说太难得了 

 
 

和结局感觉要比幸合理一点,一下子让大少爷跑去当农民怎么想也不太正常吧OTZ。虽然放弃了三日月宗近,但还是在江户当着巡逻员一样的活,用自己的方式保护身边的人,这样也算还行吧~只不过吊儿啷铛的样子还是没有变而已。大庭广众下用开玩笑的态度亲妹子,让我有点不满

后日谈直接喷了,跑去自己城里的家顺点东西当掉当零花钱,还死赖在萤家不走。萤好可怜,是不是每天晚上又只能戴着头巾睡觉了啊……因为睡眠不足把他从家里轰了出来(GOOD JOB)

不过这家伙真的是超级 危なっかしい ,FLAG乱竖啊,打后日谈的时候我真的是各种心慌就怕突然反转挂了OTZ,不光是主角,害我都开始担心了,缘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不过无事英雄救美,再一次顺势推倒了女主(你…… 

 
 

荒线终于解释了他不能用爷爷的原因,小时候还是个一丝不苟的正常人,结果被老爹算计,在剑术大赛上做了假,让他拿到了优胜。于是他只能拔出三日月,但不能完全使用。从此之后他就一副自嘲的样子,但还是暗自努力,半夜出去打妖怪来磨练自己的身手。就算是这样还是不被身边的人接受,要他把五剑给还给去,啧啧……

你们看这死亡FLAG这么明显

 
 

结局终于觉醒,身负重伤还封印了MAREBITO,笑着死在女主怀里,说了句我爱你OTZ。这张CG配得有点苦逼,本来他死是我意料之内,但这CG配上台词搞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ED后和后日谈,我觉得他的哥哥有捡弟弟漏的倾向啊,虽然有点含蓄。不管是问妹子是不是不能忘记缘啊,妹子哭的时候跟出来安慰啊,用手指为妹子擦眼泪。还有用刀来暗喻妹子什么的……不过大概不管是妹子还是三日月,他都没份的吧。惨~ 

奇结局对香夜太残酷了点,本来就是身份不同的人,靠着缘的死缠烂打才能在一起,结果这货竟然失!忆!了!恢复到了之前一本正经的性格,心无杂念的练剑,当中麻烦的事全部都忘记了,你还真是幸福啊!!!一觉醒来 直接穿越到将军候补之一,将军养子,三日月主人,从乡下直接搬去了首都。看到他把香夜叫出来,我就在吐槽叫你个头啊,你在城里老实当世子就好了,别去让人姑娘伤心了好嘛!!

这张图的台词我看了真是怒火中烧,什么“我觉得信春这个名字从你嘴里叫出来很有违和感”啊!!什么“我要是觉得撑不住的时候,就像这样和我见面吧,香夜”,我了个大槽,想不起来就不要去烦人家姑娘!!!

后日谈那种MOYAMOYA的感觉我看得胃都疼了,特别是那句“你叫我信春大人,但命令我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让我抽他一顿别拦我!!!!

最后虽然是失忆了还是爱着女主,不过我觉得他的性格大变,应该不会像之前那样不顾一切和妹子在一起了,前途多难……

 
 

打完后感觉还不错~超出想像太多。

评论(3)
热度(6)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