剣が君 铃悬线吐槽,终于白金了~

铃悬是最后一个角色了,老实说我在一开始的时候对他的好感度还是很高的,笑容无邪,对女主关爱有加,超级可爱。

直到我打到其中一段,开始印象分骤减。正太果然是山里长大的,不懂体贴人呐。马脚痛,就让穿着白无垢的妹子下来走路。有没有搞错!!!就算你可以听懂马说的话,但你知道什么叫怜香惜玉吗?!哦不,他不知道吧,连妹子想换衣服让他出去一会,他就一脸呆萌的说为啥要出去啊,真是奇怪的公主。奇怪的是你的脑好不好!!!看到990和香夜说话,吃醋的那段不知道为啥我好想揍他……而且这货是唯一一个认真和妹子全力练习的人OTZ,你要打败妹子多少次。

打了一大半,我都想扔机子了,恋爱剧情全不记得,只记得他的蠢。我都要被他蠢哭了!!!

 先是共同线,一群人好不容易冲破山贼重围,黑羽都回来说他们没事,这人还要致任务予不顾,回头找柳生他们,这是其一。 

香夜被山贼抓了,他占了上风之后要求单挑,结果让妹子陷入危险!这是第二。

进个人线后, 带着香夜闯进江户城,差点遭遇杀身之祸这是其三。

幸结局香夜受伤,他御前剑取弃权,跑去道歉被一顿暴打,这是其四。

 剑线他直接跑去对武士们说你们不要杀妖怪,差点打起来,多亏香夜下跪才让他免了被赶出江户的命,这是其五。

编剧对他还是比较好的,4个ED3个GE。不管是幸结局成为了一个江湖朗中,还是和结局回到了山里捉鱼打鸟,荒结局成为了将军的贴身护卫。然尔我喜欢唯一的BE,奇线的后日谈。为了人类和妖怪能和睦相处,以身挡箭,失血过多而死……死后借着山里的灵气复活了一小会儿,和女主吻别。这化为千风的台词,第一次让我在铃悬线有了恋爱的感觉……


总之,剑君终于白金了~好感度大概是

990>萤>实彰>缘>左京>铃悬。我知道我的这个顺位和很多妹子差得太多,所以大家就随便看看吧~


评论(5)
热度(3)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