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们的吐槽站

主页君现在增加到四人啦~~~我们会坚持打打打,写写写~~~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同时欢迎喜欢乙女AVG并经常会写REPO的妹纸们加入我们哦~

【Akira7のAVG感想】BAD APPLE WAR 白金感想

首先...对这个游戏存在好感的妹纸们可以退散了!!!

因为我觉得这个游戏一点都不咋样!!

发米通和日亚上的评价都不是很好...

然而微博上的妹子们却一直好评。。。

有人说剧本完整...有人说很感动等等之类的...

我打完后也觉得真的不咋样!!!


画风的话属于线条清新的那种

看着宣传图还是觉得可以的

 

有没有被左边帅哥帅到!!!

还有下面这张!!!拉风啊!!

一股官配气息袭来

多数妹纸估计拿到游戏后都迫不及待的想攻略他!!!

 

然而剧情和爱情发展却让我感到OTL


故事的大致剧情:

女主一上来就突然被撞死了...然后醒来发现自己在一所学校里

这所学校有好孩子和坏孩子

好孩子:被洗脑,乖乖遵守校规,等忘淸了生前记忆,就能毕业。

【所谓的毕业...就是转世投胎】

坏孩子:不想就这样屈服,还想生还


生还的条件就是打破七大校规,就能得到金苹果 然后吃了就好了...

【有种收齐七颗龙珠就能召唤神龙的感觉...】


所以呢!

大家可以了解整个剧情...

所有人物线里的主线都是这个...

所谓七大校规...无非也就是什么文化祭不能感动。。。

基本就是学校里那些常见的EVENT

比较能让人比较有点兴趣的么就是 不能有不纯洁交往【然而也就是KISS 而已】

最重要的!!!剧情非常短....

我觉得其实是没啥好说的....所以才...

所以打完一遍下来。。。真的没啥感觉


每个人物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生前的精力

然而并没有觉得很感动==

也觉得一般性....


最关键的就是爱情发展!!!

几乎我都不知道男主主角们是怎么爱的死去活来的...

女主比较能轻易通过触碰对方看到对方生前的回忆...

然后全部看完...你们特码的就爱上了????

也太莫名其妙了...

主线剧情怎么垃圾我都能忍...

爱情这样搞...我实在。。。无力了


CG方面。。。其实我有点小失望的。。。

这次CG没有走O社华丽派

立绘和宣传看看还行...但是真的到CG了。。。我觉得还是不够养眼


说了这么多不好的地方...

这游戏出彩的地方呢?

有!

首先他的果体触摸系统点个赞!

么个角色会有两张cg会变成果体...

然后戳屏幕后 会有3D语音

各种台词会飘过~~这点真的超级赞的说

 

其次CV华丽!!!

考哥!石头!立花!諏訪!华江!

而且配的都超级超级棒!!!


个人线...其实各个回忆我觉得都没有好说的...

病死,事故的等等

只有立花那个。。。牵扯到女主的死...


比较戳我雷点的爱情线两个...


一个是官配考哥那个...生前喜欢着幼驯染...

然后莫名喜欢女主...生还后和女住一起了orz


还有个石头...他是昭和的。。。

生还后当然不可能和女主一起。。。

然后他的侄孙子和他长得很像...然后遇到女主...这俩人一起了OTL


想看详细吐槽...可以去我们LOFTER里我同事详细吐槽...

传送门:BAD APPLE WARS 全线通关感想&吐槽(含剧透)

我实在是...写不出了....


最后...我白金就出了这个游戏...

这个游戏是我继百华后感觉最差的....打完不想要...


最后送张官方壁纸...还能看看 哈哈哈

 



 

来源:Akira☆7~小号君

评论
热度(1)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