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二周目 海堂鹰斗


浪川配的对我来说有加分!!其实我一周目就想追他来着,无奈系统不让。二周目当然就义不容辞的攻略他。打得我真是心情跌宕起伏啊……但是我直到最后,都没有喜欢上这个角色的样子,反而爱上了女主。

话说一周目打的时候,他老师的那个声线我到是一下子就听出来了,但是正太时期的没反应过来,看了OP的CV表才知道的。当时还在纳闷为啥乙女游戏会有一个人配两个角色。

先不管小时候,老师的那个声线真是太戳我了。送兔子那段真的超级温柔~~之后他找妹子说,他有个单恋的对象,单恋了整整10年,但是她一直在昏睡中。一周目的时候真是把我乱感动了一把。这种事真的只有乙女游戏才会有吧……先不说现实中,《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男主睡了15年,醒来对他有好感的妹子都和好基友生孩子了!!!



不过打的时候就觉得鹰斗小时候的故事超普通的,就是那种很老成的小正太和一个想快速长大的小LOLI之间懵懂的初恋,慢慢萌芽的青涩恋情。但是我不想和小朋友谈恋爱啊!!!!终夜因为很脱线,打的时候还觉得有趣,但鹰斗这个太正常了,几乎没有槽点,简直正常到无趣。





之后就如同一周目一样,鹰斗把女主的意识带去了十年之后。感觉我要吐的槽女主都说了,心情和女主一样。你喜欢的是另一个不是我的我,你和以前那个“我”呆了一年,但我只和你呆了一个月。事故前的“我”可能喜欢你,不过现在我对你的心情很微妙 

虽然CG看上去很美很甜,但是女主一直是“鹰斗好可怕”的心态。也是啊……怎么想都可怕好吗?自己的世界线被这个人破坏,连这个世界也是因为为了让她苏醒这个原因被破坏了。但是眼前这人一脸云淡风清,真的很可怕啊!!!



鹰斗太疯狂了,比我想象中更神经病的角色……感觉我打了那么多乙女向和GAL和BL游戏都白打了,怎么会有这么神经病的人!!!蝶毒啊,黑蝶的官配都已经很扭曲了,但和他比起来都算个P啦。

一开始女主问他,为什么你不去改变我事故发生的那个点,他说这个事故不可避免,我还觉得和石头门的设定有些相似。但是具体还是完全不一样……石头门是不管过程怎么变,但是在同一世界线,结果是一样的。鹰斗的说法是是未来分歧点有无数个,他那个已经分歧了,把分歧点改变他在的这个世界线未来也不会变了,所以说,就算改变了女主车祸的事实,他这个世界线的女主也不会苏醒。所以别的世界线关我屁事,别的世界线的“我”再幸福,也不是“我”。我只要你在这里和我在一起就好。

女主又指责他为什么要杀了她那个世界线里的人,时间停滞了,大家的未来就等于是被他给杀死了。目标只是女主一个人吧,为什么要把那个世界线给毁了。鹰斗的回答还真是让我目瞪口呆。如果不把时间停掉的话,原来那个世界线的自己一定会想办法把女主带回来,那个世界线的自己会成为现在的自己最大的障碍。我扔了机子抓起手机对ZALA直接大叫“我了个大槽啊啊啊啊,为什么把自己也当成情敌啊!!!!”另一个世界线的自己的幸福不关我的事,我想要的只有你,陪在“现在的我”的身边。

我三观都碎完了,这剧本神奇之处就是女主和作为玩家的我一样义愤填膺。一定要反抗到底!!当看到女主和兔子君坐一起密谋反抗的时候,我甚至在想,这样的官配真的没问题吗……女主真的会爱上他吗OTZ。



作为一个人出门的交换条件的初吻……这两个人真的大丈夫吗?!



话说鹰斗给女主的压力也太大了!!从小欠缺人类的感情,只有你才能给我带来像人类的感情,没有你的话,我没有活着的感觉。听着这样的告白我觉得心情很沉重好吗?



不过就算我压力大也没用……女主好像因为这点小小的事积累起来,对22岁的鹰斗好感度渐渐上升,虽然在我看来只是同情而已。但是!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我给这条线的抚子120分。真是一个又坚强又三观正的好女孩啊,虽然心理年龄只有12岁,但是真想法真的是太成熟完美了。另一方面鹰斗还真是拒绝长大的彼得潘啊……就像青蛙君说的,这人脑子里长满了花田吧。


让我对鹰斗转观的是两人睡一张床上那段!这个剧本真的很强大啊~在我纠结鹰斗到底喜欢因为事故而昏迷的抚子,还是这个12岁穿越过来的抚子的时候,一下子给了我个痛快的!在相处中,鹰斗发现自己之前的感情只是小时候对抚子的执念,他爱上的是现在的那个女主。





之后因为有心会的革命,抚子中枪。这个姑娘在自己重伤的时候都想着鹰斗不要扭曲,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妹子!!!



在昏迷中,抚子看到了原来属于这个身体的记忆,记忆中的鹰斗还真是狂气侧漏啊


之后总算是没事苏醒过来,这段妹子的表白真的是鹰斗线最甜蜜的一段了!!鹰斗听到妹子的表白直接当机,妹子央求着让鹰斗给点反应,他竟然是让妹子再说一遍wwww,真是可爱~这算是两人真正的初吻。



下面分了现在结局和未来线结局,就我本人来说,我比较喜欢未来线的。

=================未来线结局======================

温室里找到了鹰斗之后,鹰斗当然说要把小女友送回原来的世界。因为那里比较“安全”。立马被拒绝了,这报应来得还真快,看得我有点爽。理由是:就算回到了过去,在这个世界的鹰斗变成了独自一人,回去之后的自己也不会幸福。



两人开始了逃亡生涯~用高压政策压迫人民的国王倒台,人们回复了自由之身,然尔当事人在路边悠然得听着小孩们聊八卦。虽然正太们对KIING非常不满,但小LOLI意外的对KING抱有好感,说KING拯救了花的生命,还给了大家食物和住所~就算是这样,也要负起罪孽和责任,和深爱的人一起迈向未来~我觉得这个结局很不错啊!至少两个人都在深爱的人身边嘛!!





===================现代线结局================

在去试验室的路上,鹰斗又表现出中二和扭曲的一面让我真是不知道要说啥好,嫉妒别的世界线的自己,嫉妒到要让他痛苦想要伤害他,这简直是神经病!!!





但是再怎么扭曲,鹰斗果然还是爱着女主的……只要女主幸福,就算爱的不是自己,也忍了。女主的温柔果然不是应该给这个世界线的他,他想要把女主还给原来的世界线那个“海堂鹰斗“。向往着普通的日常,向往着和女主普通的渡过一生,这个愿望不能实现真的是太让人伤心了。





我觉得下面这句话,才是鹰斗的魅力所在,“我也没想过要破坏世界,但是没有你的世界,我不想要"只是我无法理解……这就是传说中的“三观不合不能谈恋爱吧”




就这样,鹰斗又一次完全无视女主的心情——就像之前把她拉来一样——赶回了原来的世界。不过幸运的是,女主失去了未来那段时间的记忆……这样也好,虽然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忘记了的话,就不会让我纠结她到底喜欢上的是哪个”鹰斗“这样的事了。

回到过去之后,抱着眼前醒来的鹰斗大哭了一场,我真想推开鹰斗自己去给她顺气


就这样,十年过去了,鹰斗成为了老师,所有人都忘记了之前特别教学的老师是谁,一个封来自未来的信救了这个这个世界线的抚子。这两人终于成了普通的幸福的一对~


与此同时,那个毁掉的世界,鹰斗每天跑去沉睡的胶囊和抚子打招呼,奇迹发生了,沉睡多年的她终于睁开了眼睛,看得我起了一身鸡皮。



于是问题来了!!!22岁的鹰斗,爱着的那个12岁穿越过来的抚子已经回去了!!!这里的是原来那个为了她毁灭世界的抚子,但是他爱的人不是她!!!!因为我在纠结这个,所以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个结局。

如果你坚持看我的REPO到了最后,那么你们是怎么想的?


评论(7)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