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裁判6 通关REPO(剧透)

大逆转之后,我对逆转的好感直线下降到冰点,真的是被巧舟给恶心到了!!所以说这次的6我其实不怎么期待的。打完之后意外的觉得很不错,好久没有打游戏打到半夜了……第五章我打到了半夜3点,打完都不想睡。

这次的辩护罪设定还是蛮有意思的,加上这次的立绘真的是无敌可爱!!!如果立绘满分是100的话,我给逆转6 150分。最喜欢的还是达兹的表情了,啊啊有人导出来当表情包就好了诺~~


总体评价一下,第一章老对手亚内,看来他在克来因这个没有律师的国家过得很开心,还当上了检事主席,简直乐不思蜀了吧23333。御言宣托第一次新系统,难得我一楞一楞的。最后的那个犯人豹变后立绘变帅了,连啵啵啵的说话声都变成了重低音的那种……卡婊在这种细节做这么上心怎么也不去做个全语音,那么多年了,语音就那么几句!不过他的证言的时候无比吵,那个音乐超级洗脑,说话还是狗屁不通完全看不懂的日式英语,好麻烦。无功无过的第一章,不过看在主角是成步堂的份上,也不是很无聊,我就继续打了。顺便说下,历代逆转第一章站助手席的没有好下场,这次边上没有站人,很欣慰。

第二章变成了王泥喜,给美贯辩护。你们说没站过被告席的人怎么能被称为逆转的主角呢。案件总体来说比较无聊,但是可以看到一直笑着的美贯哭泣的表情,我一下就被她给萌到了,楚楚可怜好心疼,美贯真是坚强的好孩子啊!!当中有动画看看还是很愉快的,案子本身和主线无关。犯人最后豹变帅得飞起。还有当中王泥喜和美贯的互动真是看得感受到官方满满的恶意,什么时候让他们兄妹相认……

说下检事,其实刚看到人设我就有点被雷到,身后的飘带那是什么玩艺儿……不过打了之后意外的觉得有种有病的萌感。从4代开始检事就开始不是全职的了,牙琉自己搞了个乐队,夕神最扯淡了判了死刑还能当检事,这次的那由他是个和尚。主观的评论一下,他是一个智商不高,抖S毒舌吃货(还很挑食)。长成这么不食人间烟火跑去排队1小时吃碗拉面,说到食物连话也变多了,给辩方起的外号笑炸。王泥喜是“邪恶的红椒”,心音是“腐烂的皮蛋”

第三章是我这代里最喜欢的,真宵继续从初代开始一出场就杀人的优良传统,28岁跑去国外修行都不忘看特摄片,给熟人辩护怎么能不走心呢?话说成步堂和真宵为什么还不结婚,两人互动看得我觉得气氛真不错。当中成步堂因为腰痛晕了一天一夜,真的是上了年纪了呀wwwww。王女从这章开始也变得软萌起来,案子的凶手直到最后都没有猜到,真宵灵媒的时候简直笑得肚子疼,还有最后闭庭的那段也很温馨感人。非常不错的一章。

第四章感觉就是主流程全部做完之后,监督脑子一拍,“啊!!!我忘记做心音的剧情了!!”急忙加出来的,和主线完全没有任何关系。我对落语没有研究,也不喜欢日式双关语冷笑话,所以我觉得这章案子无聊,动机无聊,犯案手法无聊。唯一的看点就是夕神的吃里扒外,还有一个特别帅的立绘和结尾处的CP了……这章的法庭到是很开心,吃了馒头吃面,大家吃饱回家。

第五章真的是长吐了,要是没有心音的第四章的话,第五章完全可以拆成两章来做。这次逆转第一次加了民事案件,王泥喜VS成步堂。心音跑进法庭一听到民事案件都楞住了,说我还以为成步堂万能事务所是刑事专门的23333。裁判长看到控方和辩方是一伙的,还在那里说难道这次的裁判是模拟裁判吗,笑飞。结果案子说着说着就变成刑事案了OTZ,真宵又一次被当成了人质。所以说成步堂万能事务所果然是刑事专门嘛!第一第三章打完后用屁股想想就知道谁是幕后黑手了,这代的BOSS一点也没有悬念。但是!!但是!!!这章里有一个超大的爆点,我打到那里有点不敢相信,委托人竟然已经死好多天了,天了噜!!法务大臣的杀人案不知道为啥让我想到了我的危险妻子……虽然有点不一样。随便女王的“ひれ伏せ”真的是超有气势的!法务大臣的MEMO让我想到了999。

还有不得不说一下拉出来卖萌担当的御剑hhhhh,出场次数不多,但是卖萌卖CP一个都没拉下。

和成步堂一起调查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从小到大都被狗爱着(动画那个是导弹吧)


到了这把年纪,还依然爱着特摄的隐宅hhhhh




这代主推王泥喜,光是4的话太单薄。自5开始,王泥喜这个角色就开始丰满起来了,真是官方亲生,明明是逆转主角但没有站过被告席,有两个好基友检事,官方衣服都换了两套……就是女朋友是妹妹,不过7的话应该会相认了。


最后王泥喜在国外开了个事务所,期待你回到日本的日子!


评论
热度(4)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