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部分CG】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1・2【诸葛亮线】by郁子

啊啊啊,让我先大吼一声:诸葛亮真的是大写的


ps:在朋友的安利下入了psv版的十三支,本来我是比较苦手战争类题材的,结果看到考哥、松冈、石田彰老师我就没忍住233  猫耳算是这个游戏一大特色,感觉二娘(关羽)和其他猫族都萌萌哒!

结果这个游戏真是给了我不小的惊喜,女主技能点满值,又不失温柔贤惠,上得了前线,下得了厨房,还身材好。  然后是系统,【桃园】是短篇故事,【介入】目前还不太清楚,就是简单地操作一下是否进攻和时机的问题。

全篇围绕着猫族所期望的和平幸福与战争纷扰之间的冲突展开,1 大概是曹操利用猫族的力量想建立霸权中途遇到封印起来的【金眼】的故事。2  主要是赤壁之战的全过程,新增的吴国势力角色也有很多萌点qwq

--------------------------------------------------------------------------------------------

下面来先放两张诸葛大美人的图233



其实诸葛给人一种沉稳安静的氛围,不过受到三国杀的荼毒的我一直觉得蜀势力应该都是红毛、吴势力应该是绿毛才对2333,不过大丈夫,现在周瑜成了红毛,扯平了w

诸葛亮一开始对待女主是比较冷淡的,并且莫名地为她的【伪善】而恼火。当新野守不住、曹操大军即将追上刘备一行人时,女主却因两个孩子还没从城镇上逃出来而返回火海之中,诸葛这时候的心理活动只能这么形容:

很好,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这样的顽固的女人,干脆死了算了——

本来是这样想的,结果诸葛亮内心柔软的地方被触及到,他意识到她的【纯真】是他所没有的,他又何尝不想相信他人,只是自己已经养成了多疑、顾全大局的“坏习惯” 罢了,难民在他的眼里是绊脚石,在她的眼里却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让人无法放弃


女人,你知道我下定了多么大的决心么?

一旦自己被赐予【军师】的称谓,心系天下我无法做到,连最起码应该守护猫族的使命  你都要来妨碍我么!




剧本里还铺垫了诸葛亮幼时失去弟妹的故事,这成为他最大的心结,也是他不能在战场指挥太久的原因,当他第一次昏倒的时候



我们帅气的女主扛着他平安归来2333【想嫁!////】

诸葛亮渐渐得到了众人的信服,女主也开始由衷地信赖、钦佩他的才智,猫族的名声大振。

诸葛后来在劝说孙权搬援兵的场面也是非常激动人心,小插曲里他说了句:“我还特意前来将十三支的女人献给您,陛下。

结果孙权还真以为二娘要做他妻子了!233周瑜也是无语到极致,费了一番功夫解释清楚后


孙权全程霸道总裁脸:......EXS ME  ?!!!! 你玩儿我?!老子不给你援兵了!


咳咳,在得到吴国的水军以后,刘备军力变为5万VS曹操80万大军

后面草船借箭、铁索连环和火攻的套路大家都懂我就不细说了

诸葛亮在不告知女主他的计划的前提下【背叛】了刘备投靠了曹操,女主仍然坚信他不会做出伤害猫族的事情。

暗搓搓丢一张脸红的图w




你们站在火海里谈情说爱  千万小心衣角别被点燃 怒领狗粮

HE是最后击败了曹操军,周瑜也不再调戏二娘回了吴国

二娘想让诸葛亮束手无策 便偷吻上去     他果然 ↓ 脸红了↓

结果……被!反!吻!回!来!了!kyaaaaaaaaa



【失血过多正在抢救ing】

———————————————————————————————————

十三支2 诸葛亮线情感非常饱满,小插曲也妙趣横生,也充分展示了二娘的强大坚韧哈哈哈,兼有女性的柔情、少女的心思w 这个作品我目前只玩了1的刘备线和2的诸葛亮线,整体感受还是不错的,推荐玩一玩 

最后表白考哥 和 悌太❤

评论
热度(5)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