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zero 三周目 英円



因为当中要考试,所以MADOKA前后攻略了差不多3个月……打鹰斗线打到一半的时候,我就超级超幸灾乐祸想打MADOKA,NTR自己的BOSS什么的,简直了。BOSS千辛万苦把她从过去挖过来,连世界都毁掉了,他就这样明抢真的好吗?打到之后我觉得鹰斗还真是爱女主啊……没话说简直。

话说小时候的MADOKA真的是好可爱啊!!!!!为什么长大后画风变那么大!!!!(字面意思)之前女主一直都在描述他紫水晶一样的大眼睛,为啥长大变成了眯眯眼啦!!!后来我找了个理由让自己接受,因为他是个近视,近视看东西的时候会眯眼睛,就当成是这样吧OTZ。

他的线小时候我还是打得很开心的,很逗。一边赞扬着NAKABA,一边往死里坑他,笑死我了。吃浇酱油的布丁任务,说了一半“我才不想吃这样的东西”中途改口,我不能抢NAKABA的风头。还把自己讨厌的大葱全都给自己的哥哥,那边还超感激的说,MADOKA是喜欢分享自己喜欢东西的人!笑喷。

别扭的地方也超可爱的!送了个挂件给女主,说是想象着你的样子做的,女主说竟然为了我做礼物,他说才不是为了你做的,只是想着你的样子做的。太会撩了~~~~

带着妹子去自家开的梦幻甜品店吃东西,打这段的时候我没吃早饭,饿死我了……妹子这一脸幸福的样子害我也想吃!!!



但是……长大后到底吃了什么才会变这么扭曲的啦!!!!从脸到性格全都变样。明明小时候那么坦率!!!虽然有点傲娇,但是没像长大这样的!!越大越退化了,到最后简直变成了爱欺负喜欢妹子的小学生。打压这套已经过时了好吗?说喜欢妹子的人都是恶趣味,我一个人喜欢就够了,呸……

当中我有考试所以之前现代结局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只记得出去约会当着采访的人面前吵架了OTZ。而且为啥结婚前还会摸出另一个世界线送的手镯啦……没有那段不也挺好的嘛!!!算了总之结婚了,妹子你觉得幸福就好



毁灭线的结局,我有点想打他……当着哥哥的面说妹子不可爱别扭之类的。小学生啊你!!!!ZALA说是抖S,我只觉得他退化了……



评论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