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们的吐槽站

主页君现在增加到四人啦~~~我们会坚持打打打,写写写~~~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同时欢迎喜欢乙女AVG并经常会写REPO的妹纸们加入我们哦~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鵜飼昌吾 吐槽

二周目,歇斯底里的官二代——鵜飼昌吾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角色,和属性没有任何关系,我就是讨厌践踏女主尊严的男人。打共同线的时候我对他的印象就非常不好,真的是讨打。看到妹子的第一句话,“你是佣人吗?”我心理写满黑人问号除了”你这个ZZ!!”之个没啥别的想法。共同线几乎就没什么交集了,他那句“女人能做什么工作?”让我的好感再下了一个等级。楼道里留声机的声音开得震天响,对所有人都不理不睬,扫除推给佣人做,首相儿子了不起啊?!

可爱的警察DD拿着祖母做的仙贝好心好给大家吃,这混蛋一脸BS,说我才不要吃庶民的食物,然后开始开地图炮大放厥词。HAYATO拎着他领口的时候,我拿着机子在那里说,揍他!!揍他!!!

“你的华族血统,你的地位,哪一样是你自己的东西?”这句话真是太棒了,能喷醒这个二货少爷该有多好。然后少爷踹了HAYATO一脚,落荒而逃。

扶额,这样的角色我真的能攻略得下手么,虽然两个朋友都对我说他后面很可爱。


可爱个屁啦!!!!!!晚上妹子洗完澡出门散步,看到这熊孩子在烧书。不过这点真的可以理解,看了本书就莫明其妙想自杀,名誉扫地,流言四起,真的会对书留下心理阴影。也不能说他怎么不好……但是对喜欢读书又可以看到アウラ的妹子来说,看到他在烧普通的书,依然是心情复杂。(咦这条线里怎么不怕火了)



不过要说的话,这段大概是最可爱的一段。非常老套的跑错浴室门,两人全部吓得大声尖叫,上司小姐以为来了什么可疑人物wwww。妹子一脸羞耻的回到自己房间,看到门下塞了张道歉的纸。也算是可爱的地方啦……之后一直都在强调自己什么也没有看见。


舞会那段也让我很不爽,看到穿礼服的妹子,不表扬也就罢,他说出来的话竟然是,你这衣服颜色低俗,露出胸部鲜廉寡耻。穿着这样的衣服站在我身边真的是太没品了,一点也不合适!!啊啊啊啊啊!!!!我好想揍他!!!妹子为什么这么乖巧的说我马上去换衣服。结果他还是很不坦率的说了,嘛,你这样比别的女人要好那么点,虽然这么说,并不是说你是第一的意思你知道吗!(我已经有点受不了他了

舞会上来了个看上去很讨厌的大叔邀请妹子跳舞,他一把揽过妹子说不好意思她的第一支舞已经和我约好了。结果一跳跳了四支曲子


回家路上,妹子想找HAYATO他们报告一下在夜总会(并不是)里看到的情况,被他一把推进车里,“闭嘴!!不要叫什么HAYATO”就擅自开车回家了。

结果只是不爽妹子对别人都直接叫名字不用敬语,只是对他又是敬语又是叫姓。明明是你自己说不要自来熟的和我说话。你说你这人烦不烦啊?

叫了名字之后两人关系有所好转,不过我依然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打剑君的时候990叫了香夜的名字那段我真是甜得心都化了,但是这里我内心几乎没有波动。两人中午偶遇相约吃午餐,少爷在饭店里纠结了半天是可乐饼还是炖牛肉,果然还是小孩子。可能是激发了妹子的母性,妹子第二天休息日就在餐厅里忙碌,想着做炖牛肉给少爷吃。

少爷过来闹着别扭问你这是为我做的吗?妹子用超阳光的笑容说“是的”那边就像被雷打了一样震惊。顺口问了一下妹子是不是经常给别人做吃的,妹子歪歪头说你是第一个。啊啊啊妹子你为什么这么可爱!不要理那个少爷嫁给我吧~~~

少爷非常不坦率的用”那帮人平时都不做料理吧,为了证明我比他们优秀“当借口想给妹子搭个手。妹子担心这大少爷拿着菜刀会不会把自己给切了,没想到他一下就上手了。


晚上气氛超好的大家聚在一起吃了个晚饭,虽然少爷一如既往的不坦率,不过公寓里的住客差不多都习惯少爷的脾气了~

下面这段差不多是刷爆我怒槽的EVENT,妹子受到少爷邀请去参加音乐会,被令人讨厌的大叔求了婚。大叔一面说会给妹子贫穷的家里支援,一边想把手放在妹子的肩上。少爷一听超级不爽,直接拉着妹子就回去了。

回去的车上一直冷着脸,僻头盖脸就是一顿迁怒:我真是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会瞒着我的蠢女人!为什么不告诉我家里的情况!搞了半天你还是把我当外人!!是啊,完全不关我这个外人的事!!你和那个男人结婚,帮他生孩子也不关我这个外的人事!哦哦,原来是这样啊,我知道你什么情况了,你去那个夜会也是因为那里有钱人很多吧,给别人当老婆当情妇,你家就有救了吧!你跟着我也是因为这个理由吧?

妹子颤抖的挤出几句,”我真的是担心昌吾你,我只是想保护你。“

少爷歇斯底里大叫”吵死了!!!!我才不想被身为女人的你保护!!!女人而已,不要自作多情!!!

这个混蛋让女主说出了完全不应该出现在乙女游戏中的台词,"如果没有被生作女人就好了”我真的真的很想抽他,妹子你为什么不抽他耳光!!


某天女主心情沉重的散步,又看到少爷在园子里烧书,无意间看到了一本发着光的书,刚想阻止,但为时已晚已经被烧了。女主担心的过去搭话,那边的不信任人病再次发作,不停说女主是因为弟弟的关系看走眼。

女主又是真的担心少爷,趁少爷不在想去他的房间看看。结果少爷散步回来抓了个现行。惊怒交加让女主滚出房间,再也不要出现在他的面前(这句台词不知道出现多少次了)最后败犬一样的来了一句,好吧,你们不走!我走!!

结果非常无样的被洗了脑回来,对着上司姐姐就是一枪,还吵着要自杀。女主的嘴炮攻击传进了少爷的内心,少爷被同事们压倒制服收场……上司姐姐也只是轻伤。

以上,少爷在我心里的好感度已经贴地。没有做过几次正常的交流,都是说到一半对方就像翻书一样翻脸。感觉女主对他产生好感都是因为他偶尔会做平时完全不做的事。被高傲无礼的人早上打下招呼就很欣喜,看到气焰嚣张的人扫个地就高兴。搭个手一起做个料理就乐开了花。果然是心灵纯洁,没有接触过男人的大小姐……

走到了少爷昏迷的床边,妹子一边打理着他的头发一边担心的叫他的名字。少爷醒来后一边流泪一边后悔,又一边回忆往事。

总之就是被养成太好,首相儿子压力也大,自己也挺矫情的,所以就出事了。这里不是重点,直接PASS。后面那表白那也是非常的厉害。

你就是那万恶之源。都是因为你,让我那么痛苦。都是你的错!!都是你不好。


都怪你那么开心的扫着地,怪你那么开心的做着料理,怪你用悦耳的声音唱歌,怪你用看上去很美味的样子喝着奶昔,怪你穿礼服那么合适,怪你做炖牛肉,皮肤雪白……呃,那个没什么。你是笨蛋吗?!说什么要保护我,一般这都是男人说的吧!!!你到底是要多温柔才好,你到底是……你到底是……你到底是要我多喜欢你才罢休啊……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虽然不能说我追男无数,但是这么新鲜的表白也是把我给雷到了,虽然女主也被雷了,但我这是另一种意味。难怪朋友们都说后面意外的可爱啊,但是!这不是还是把女主给贬了一下嘛!!为什么表白到头还要这个样子啦!!!!



说着说着妹子就被拉倒压在身下,少爷的这句话我到是完全同意。


妹子说喜欢少爷的温柔,好吧妹子你喜欢就好……


亲着亲着,两人开始干柴烈火。妹子指着电灯开关说,我想把灯关掉……少爷下了床叭嗒叭嗒的去关灯。这里的脚步声有声音,笑死我了。

关了灯继续……少爷看着妹子说你皮肤真白啊,到这时候我就招了吧,浴室那次我看到了233


这里有句在非R18游戏里挺厉害的,两人啪到外面鸡叫,少爷说夜晚到底几点才算结束啊?妹子说只要拉着窗帘,一直都算晚上吧。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妹子……



以下是怎么都好的决战,因为早就猜到佣人哥哥是黑的,首相派死了那么多人,这人又一直和少爷住一个房间,少爷房里出现奇怪的书也没什么稀奇的。他带着妹子和少爷一路驱车去了森林里的废屋,那边那个讨厌的军人大叔等着干掉首相儿子的少爷,然后接盘妹子回家


虽然很肉,但还是有个男人的样子挡在了妹子的身前,最后还是靠室友们搞定的。而且被绑住的时候还是用妹子大腿上的小刀松的绑。少爷啊,一个人真的是什么也做不到啊……


ED后结局,睡睡膝枕,谈谈未来。虽然又用很大的口气说要妹子当他的未婚妻,不过说到一半有自觉的会收敛一下。口调变来变去还挺有趣的。


回忆一下整条线少爷干了点啥:

自信过头看了本不该看的书自杀

自愿逃出家里,还把整个公寓的人得罪了

不听劝阻出门被洗脑回来对朱姐开了一枪吵着要自杀

被杀亲被叛,要是不妹子急中生智,肯定就挂了。

以为自己很坚强不会受书的影响,故意去看了那本可能会有问题的书。真心肉。

评论(3)
热度(13)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