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REALIZE攻略中感想

这游戏买之前被强烈推荐了一番,都说赞赞赞赞赞,一定要玩。好棒好棒的!!不知道是我对这游戏的期待太高,还是这游戏跟本就不是我的菜,我打得有点痛苦……

一般一个长点的乙女游戏最多最多一周多一点我就可以白金了,基本上一天可以攻略一个人。但这游戏怎么就这样戳不中我的萌点,打着打着我就扔机子了……买来游戏的当天,奈奈跑来问我你第一个打算追谁,我想也不想就说我想追那个红衣服礼帽,结果被告知不能追。太泄气了,算了,这画风总体上我还是挺喜欢的,我还是边打边决定追谁好了。

一周目想了想先追了IMPEY,不过一边打我一边觉得我这个决定是不是错了,这个逗逼神经病真是笑死我了。“怎么样,我们来讨论一下伦敦世博会蒸气机关吧”谁要和你讨论这个啦!!感觉森久保配这种チャラチャラ的角色用的都是这个声线。我还是挺喜欢的啦~

先不提这个,以下是我重点要吐槽的部分,这游戏的恋爱部分真是弱爆了好不好!!!以下省去IMPEY的苦逼过去(和后面几个比起来他还算好的,不就是吸血鬼么,和女主比真是无害又正常。)我就来说说恋爱部分。可能是早期IMPEY一直把爱啊,恋人啊,可爱的妹子之类的挂在嘴边,感觉从友情到爱情的转换太突然 。抱着女主从飞船上跳下来那段女主表白非常不自然,是不是把心动和紧张的心跳搞错了啊。对话先后是这样的“说你爱我的话,我就能飞”女主就说”我爱你“了。这什么鬼!!!被逼的?虽然有几段是很甜,但还是觉得两情相悦好生硬。不过后期那个,“不要用你的脏手碰她!!能碰她的人只有我一个!!”有点帅到我。

再是打完了弗兰线,老实说吧,在打IMPEY的中途我就想跳墙了。刚打完失忆症LATER,柿子冷淡的声线还在脑子里,一下子就觉得好软好可爱!女主在这条线里真是满满的男友力。什么男方游泳游不动拉着走,跑步跑不动借个肩膀,手刀解决4个看守飒爽解救关在监狱里的男主,还抱着安慰哭丧着脸的他……弗兰你就嫁了吧。我还是第一次打由女主对男主说”我来保护你“的游戏……剧情依然是苦逼和惨,而且还是女主表白,表白完了男方的反应不是谢谢和脸红,竟然是”我没有被人爱的资格“你好烦啦!!不过弗兰线的最后还是很甜很幸福啊,毒给治好了,想亲就亲,想抱就抱,该干的事都能干。而且EXTRA那段笑得我滚来滚去,女主还真是热情奔放啊~

再来就是我现在还在打的VAN线,目前打了12章,回忆那段诹少真是秀演技,从天真无邪到被仇恨冲昏头都配得超级棒。但是!!!cg就这么点,剧情就是苦逼苦逼苦逼,惨惨惨,拒绝拒绝拒绝。我快坚持不下去了!搞毛啊!!!!女主在那里说,请不要一个人走,带我一起去吧,我不忍心看到你这么痛苦,云云。VAN那头的反应永远是,”关你屁事“,”我从来没把你当自己人“,”你丫就是个拖后腿的“,”别过来“。打得我都扔机子好几回了!!真当我喜欢你啦!!!!!再不给糖真忍不下去了。要不是为了鲁邦!!!!

还有我没有攻略的SAN,已经被剧透说他的线也超级苦逼。而且平川的声音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克哉,好几年了都没改过来。还有去年连打两个游戏一个瑞人,一个bitch酱,听到他声音我有点不太好……加上共同线第八章的那个黑手,再搞了个伊甸背景,我老觉得他会黑化和女主翻脸!之后我又被剧透了SAN线就是相爱相杀。搞得我一点攻略热情都没有了。

好吧,吐槽吐到这里,攻略还是要攻略的……一切都是为了鲁邦!!!

评论(1)
热度(4)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