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公主攻略感想——兰斯洛特和高文CLEAR

最近在打亚瑟公主。PS+这个月又出了个免费的乙女游戏,我真是好开心~有免费游戏可以打,有奖杯可以刷,看到一个个奖杯由自己的努力后跳出来我真是超级满足~ 

不过说实话,看了OP之后我是一个也不想追……封面画真的是超级好看,颜色也很柔和,但实际上进了游戏之后,色块浓重得简直不像是同一个游戏。女主是把圣剑拔出来的角色,相当于亚瑟王吧~攻略对象都是圆桌骑士。以前看FATE的时候补过一点亚瑟王方面的传说,大概了解了一点知识。我一看人物就吐槽欲满满,高文不是亚瑟王的侄子么,这也能追啊!!还有莫德雷德也可以一刚,不是亚瑟王和自己的嫂子通奸的私生子么,这也能攻略啊!!兰斯洛特能追也就算了,人家的儿子也可以啊?父子被同一个妹子追这是什么情况……梅林竟然是个年轻人,而且非常轻浮……相比之下另一个角色特利斯坦完全没有槽点了啊。

不过打了之后发现画风越看越顺眼,情节也还不错,有几个地方超甜啊,简直想尖叫。

打到后面因为前王妃ギネウィア一直在叫兰斯洛特不会输,兰斯洛特最强之类的看得我都吃醋了。就随手去WIKI了一下,发现原来她就是传说中和兰斯洛特通奸的皇后Guinevere啊……这改编得还真是OTZ

对这段传说开始有点兴趣了,去BILIBILI下了亚瑟王的电影来看~涨涨知识(并没有用)

贵圈真乱这个之前说过就直接跳过不提,这游戏还是一如既往的继承了呕吐妹又臭又长又乱改史实传说的优良传统。高文8章,兰斯洛特9章。4章的共同路线到是可以快进进掉,但打完一整章长长的路线都没看到一张CG你们懂不懂玩家的心情啊?!高文线我打到第六章了,只出来3张CG,2张还是同一张的分支,我都寂寞死了呕吐妹你知不知道!!

当初在红蓝两人当中犹豫了很久,但还是选了先攻略红毛。事实证明我真是明智,为了不对这个游戏失望先来个直率爽朗的角色真是太好的预热。一见钟情肚子里一跟直肠子有时候会死鸭子嘴硬的红毛真是打起来各种轻松愉快。

二周目就轮到兰斯洛特了,真是把我给气得半死。昨天和ZALA几乎是同时在打,两个人的进度也差不多,微信吐槽你一句我一句,全是说兰斯洛特到底喜欢不喜欢女主啦~一点表示也没有的啦~~而且也完全没有脸红什么的。高文到第七章都已经亲亲抱抱了好嘛,这个官配在终章了还在和王妃搞七捻三。乙女游戏的男主!还是官配!!竟然和女主之外的人搞七捻三!!!说好的给玩家展示美好的爱情的呢?这跟本是让乙女们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好嘛!

我打兰斯洛特基本是粉转黑转粉,粉粉黑黑,累死人了。闷骚得那么深沉鬼知道你的心意啦……这还真是厚积薄发,之前闷了那么久在最后10分钟终于爽了一下,CG一本满足。ED后那段真是甜到死,最后的小故事一下子又刷了点好感度。好吧至少比土方要好得多……


评论(2)
热度(1)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