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一周目 時田終夜


最近法庭游戏,RPG打得有点累。加上被功课搞得压力有点大,想谈个无脑恋爱治愈一下。于是就吃了CZ安利。

其实一周目的时候我的目标是浪川配的鹰斗,第一章打完明明选了加鹰斗好感度的话,他的好感就是不涨,我一下子醒悟,他可能是一周目无法攻略的角色。终夜到是随便夸了一下,存档的画面就变成了他。本来一周目都是不看攻略顺其自然随便打打的,既然存档画面变成了他,那就先攻略你吧~~

估计是我好久没谈恋爱了,女主的大小姐口调看得有点累人,遇上石头我觉得我日文阅读退步得不行,时代剧口调好累!!而且女主只有小学6年级?!太幼了吧?!小伙伴们也都是小五还有小六,阿姨我已经不萌小LOLI正太了,要我和这样幼的小朋友们恋爱吗?!

打到小游戏我更一脸蒙逼,这日文考级啊?! 题目说的是水も滴るアレだ ,问你アレ是啥。虽说我在日文输入法里打了一遍后面就自己跳出来了,但是说好的不动脑游戏呢?!


话说本来终夜不是我的第一选项,我对那种有点KY的角色说实话好感不高,加上他的将军大人口调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所以说嘛,其实一开始的好感是0……不过打着打着好感度越来越高,到后面觉得终夜的那种脱线其实还是很可爱的!当模特的时候也非常帅气!就算只有小五也有点心动~~



正因为他的居高临下和不器用,在送女主花的时候,更能够感受到真诚,加上石头的BUFF,好感度蹭蹭上涨



不过CZ打着打着就觉得不对劲啊!!这三观有点不对!!感觉是长大的鹰斗为了让遇到事故昏睡了10年的女主苏醒,跑去了10年前的某个世界线,把10前年女主的意识拉去了10年后的身体里。而且这两个世界还是完全不相干的平行世界!!!之后还顺大便把那个世界线给毁了……打着打着突然出现了和石头门很相似的时间悖论,莫明其名出来很多量子啊,薛定锷啊。解释各种烧脑,本来想看书看累了打会游戏,我决定还是去看会专业书休息一下。

女主就穿越去了10年后,遇到了长大后的小伙伴们。但是他们只是有着同样名字的完全不一样的人。只有终夜是陪着她度过课外教学的本人,虽然长得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不报名字真的不知道啦!!什么爱可以看穿一切啦!!!想就知道女主醒来看到个陌生的成年男人躺在身边有多么惊恐。


这条线女主真的是非常惨……莫名其妙的被反Z府组织当成了人质,有心会那边完全不把她当人看,纯谈判道具。不过终夜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只是对女主有深深的罪恶感,认为女主被带到这个和自己无关的世界都是他的错。为了监视女主,他带着自己这个世界的记忆,人工转生到了女主的世界。不过因为技术不完全,导致自己的记忆混乱。再用不完全的技术穿了回来,两次人工转生让他的身体出现了排诉现象,记忆经常会出现断篇。

不过他做为有心会的学者,这么脱线真的好吗?明明房间里有很多电脑,但他只会用纸计算……摆弄电脑感觉机子就会坏掉的样子。一本正经的喂女主吃饭,美其名曰要注意身体。


吃了饭,补了眠,当然就是要运动了。带着人质和少主出去散步,转身牵起了女主的手就演出了一幕大逃亡。被追上后寅之助一脸冷笑问他遗言是啥,这货一本正经的说,“谁说过我要逃啊,你觉得我逃得掉吗?你知道一个叫抓鬼的游戏吗?”拿着机子的我都要喷了,狂敲桌子2333,然后被寅之助打了……之后的日子人质整天和负责监视的人在院子里玩踢罐子游戏。

好景不长,终夜的记忆断篇越来越厉害,而且女主终究是人质,在“敌人”攻打过来的时候好基友放了他和女主一码,看到这里,我决定二周目攻略寅之助!当中在终夜昏睡醒来,女主用嘴喂水那段撒了一大把狗粮,好吃!


我超喜欢终夜的现代结局,他和女主回到了原来所在的世界线。阻止了时间的停滞,记忆也恢复了。理由是他在这个身体14年了,比起那边更适合这边的身体。图书馆两人相拥起誓,被小伙伴们围观的那一幕真的是又甜又温馨,地铁上看到这一幕完全无法制止自己上扬的嘴唇。



10年后,成长为顶尖模特的终夜依然不改将军大人口调和脱线本质,话说这人的心理年龄已经很老了!!!24+14+10这样的!!在前来要签名的女性饭面前对着女主说,"除了你之外的女性都是南瓜和胡萝卜"这样真的好吗喂!

婚前当年的好朋友们都过来祝福,理一郎对女主真是一心一意……石头对你不好的话你就回来,我会保护你的

之后顺利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好甜啊好甜啊~~转圈~~


几个月后妹子拉着他谈话,本来他只是想用开玩笑的口气说“其实你有了我的孩子吧。”在妹子回答了“是的”之后竟然喜极尔泣。啊啊啊啊,好幸福啊!!!!石头这段的哭音真的是赞到飞起,捂胸口。



和这个结局比起来,留在未来的那个一直在昏迷,只有醒来才能见面的结局真是太惨了。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全失去意识,就算接受了治疗,也有失去过去记忆的副作用。我就放放CG图,不作评价~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