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之轨迹2 通关吐槽(剧透有)

今年通关的第三个游戏,都5月了我只打了三个游戏,手游真是害人不浅。

打了一年半……2014年9月出的游戏,刚出我就入手,然后很快就开始打了。直到2015年1月1日,最后一个存档日,不知道我当时干嘛去了,就没继续下去。

今年妮可买了个新的PSV,我想日服和港服都和她加个好友,于是我把我珍藏了一年没开机的小黑拿出来,想开机一下的,没想到直接挂了……开不了机,充电灯亮,但就是开不了。找人换了电池也没有用,人到失去后才会想到原来东西的好啊,机子坏了我就超想打闪轨,为啥这么想打!!熊猫借着情人节当借口给我买了个新的PSV2000,虽然屏幕颜色差了点,但是我又有双机啦!!!而且是蓝色的~~~好看!

折腾了半天PSN帐号,之前我还下了DLC,机子还要升级版本。好不容易进了游戏我是谁,我在哪,接下来要干嘛,队里怎么出现了不认识的人,怎么战斗全部都忘记了。看了一眼游戏时间已经40多个小时了,实在是不想重新再来。

70个小时一周目爆机,当中漏掉几个挺可惜的奖杯,人物资料差了一个,宝箱有一条小路没去,敌人情报这次新打完全就忘记调查。只顾着和男人搞基,妹子的好感竟然都没有升。说实话,打完挺失望的……喜欢闪轨1是因为剧情很轻松,打起来各种爽快,虽然学生们的能力有限,后面会有很多来帮助他们的人,就算是小小的失败,还是让人很人成就感。但是2是内战,学生们能做到的事就更少了,很沉重。打了让我有非常浓重的憋屈感,让人有一种深深的无奈。

终章的BOSS RUSH 5连战,打完后给了我把刀片,CROW竟然死了!!!虽然之前看过图透让我觉得他可能会死,但我还是不能接受啊!!明明可以不用死的,明明说好要带他回来一起毕业的,明明他已经同意了啊啊啊啊!!!胸口伤的位置和之前他射铁血一模一样,苦笑着说“这就是报应吧”向同学们交待了一堆遗言,静静的离开了人世。ED真是适时的过来再捅了我几刀,那个要命的50块钱哟!!一代结局就应该死掉的铁血老爹突然出场,说好久不见啊,我是你亲爹。你就来当结束内战的英雄吧~~少爷的哥还是个无间道!剧情飞起来了,我的妈呀。

要是说终章是刀片的话,那外传就不知道是什么鬼了!我个人是不太喜欢零轨的,当年因为城管帅不过三秒,打得我实在窝囊,没打完第三章就把游戏给卖了。结果外传竟然是要控制他!!克洛斯贝尔自治州被帝国侵略,城管准备黑了城下的网络系统,等待起义机会。一路跑去终点,BOSS竟然是REAN。妈蛋……我要用着我不太喜欢的罗二拐,把我喜欢的REAN打到薄锅薄锅。然尔REAN被打败后直接召唤骑神,把整个系统给破坏,城管依旧窝囊得落荒而逃……讨厌!!!

后日谈,REAN身心疲惫的回到了自己的学校,朋友们全都来车站迎接,心里暖暖的。因为请假太久,差点留级,同班的同学都找到了新的目标。除了他之外,大家都准备离开学校,先是CROW离世, 大家还要提前分道扬镳。久违的自由活动日成为了7班的最后一天。太伤心了55555555555555555。

托娃的强制剧情看得我真是超级心酸,本来只是想看看LOLI会长的睡脸,没想到她在睡梦中呼唤CROW和另两个好朋友的名字。REAN终于没忍住,直接在会长的怀里大哭一场。所以说嘛,艾利沙官配不算的,怎么说也是CROW和会长啊!!我不相信CROW死透了,讲不定还有活过来的机会!!!

最后地脉异变,7班和他们的协助者们迎来了毫无意义的最终试炼。这名字……这个BOSS打了我整整两个小时,不停团灭。物反魔反全部无效,直接把我的人给搞到既死,然后用个PIA飞魔法把我除外8回合,我一口老血的迎战了N次终于打爆机了……

终结了挑战的7班成员终于意识到大家要分别了,抱头痛哭。然而依然迎来了分别的那天,最后REAN桌上的那张照片又是让我虐了一下。



不管怎么样,3代我决定等剧透出来再玩,编剧你要对REAN好一点啊!!!!不然我不买帐啊!!!!!!!!!!!!


评论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