剣が君 九十九丸 和结局

本来是想沉浸在幸福里两天再打和结局的,结果昨天刀郎搓着搓着觉得好无聊,顺手拿起PSV就把和结局打完了。打得我一下子心情就不好了OTZ,差评!!!差评!!!!

看到师匠消失我就知道这结局完了,没想到他把妹子留下自己也消失了一刚……简直BE!!说好的NE呢?!ED放完之后还有一段,看得我心情更低落了,因为太思念妹子,妹子也太思念他,妹子心甘情愿的当作祭品,他就带着妹子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我去啊!!这不是一起挂了的意思嘛!!和蝶毒的白结局一样啊!!!一点也不幸福嘛,完全就是BE!!


我在微信那头向朋友一通抱怨,那边让我看后日谈压压惊。结果完全没有让我心情好起来嘛……我大爱的忠厚老实天然善良笑容温柔时常害羞的主夫990已经哪里都不在了,和マレビト溶为一体,变成了一个超有独占欲的病娇。妹子本来还有回到现世的可能性,结果被拉死死拉住,你看我一个人,听我一个人的声音就够了。鲜花什么怎样都好,我比花重要多了,看我就行!!行你个头啊!!!!!把正太990的性格还给我啊~~~~



荒结局我已经做好990挂了的心理准备了,打完荒打奇~

评论
热度(5)

© 乙女们的吐槽站 | Powered by LOFTER